十月圓舞曲  音樂響起我一個人演出重復的舞曲 旋轉這一秒的孤寂

--.--.-- -- 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9.06.20 Sat 02:11
啊哈!我怀着疼痛的牙齿 肩膀 腿来写报告了!
厦门可真是事宜居住啊 厦门人可真是个个好人啊!TAT
可是自助游真的好累...换了3部车到了机场之后脑子里只有"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!"
结果回家发现原来宾馆是包去机场的车的....我的脑子里只有"好吧 看来我只有崩溃了!"

放图!
P死老娘了!=..=

飞机下的白云悠悠~
P1020028 拷#36125;

厦门大学的斜坡可真是爬死我啊TAT
P1020047 拷#36125;

美味的"吴再添"的沙茶面!=V=
P1020053 拷#36125;

鼓浪屿!XD好美丽!!!
P1020100 拷#36125;

厦大旁边的海滩
P1020049 拷#36125;

以下是咖啡馆时间
P1020120 拷#36125;

P1020117 拷#36125;

传说中的张三疯 可是我没看到它TAT
P1020091 拷#36125;

BABYCAT御饼屋的大肥猫!它就呢么躺着随意被游客抚摸!XD
P1020095 拷#36125;

蚕富人请吃的必胜客焗饭!是世界最高的必胜客啊!风景没话说
意识到想拍的时候它已经被分赃了。。。
P1020113 拷#36125;

啊呀?这美少女是谁呀?光芒挡不住啊。。。猜吧=。。=
P1020108 拷#36125;

再一只美少女啊!OVO卡叔好含蓄~
P1020121 拷#36125;

车尾看到的蝴蝶!!!当时好惊 快快门 结果只有这张没糊。。。
P1020123c.jpg

非常感谢亲爱的不去朗诵(囧)陪我们逛
非常感谢卡叔冒着被老师发现的后果逃课T3T
你们是大好人!我爱你们!天气真的好热 啊
我们在“抽屉”的时候都变人干了= =

总之厦门的旅行虽然很累但是却很有趣那!
所以大家都去厦门定居吧!!!XD
(很多细节都来不及写TAT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T3T宝贝你太可爱了!!
下次来住我家吧!!
From:蚕 URL 2009.06.20. Sat 11:19 [Edit]
…厦门很近啊,离我家很近啊(喂T0T
之前有去过,确实是很棒的地方
From:菟 URL 2009.06.20. Sat 13:29 [Edit]
=333=亲爱的辛苦了!
冬天再过来玩嘛···(就不会流那么多汗了 还很温暖~XD
From:卡 URL 2009.06.20. Sat 14:15 [Edit]
第一张是阿蚕!!!(指)啊哈哈哈哈哈哈~= =
人家也想出去玩儿~
(抬头无望得看向外面的台风天......
From:gloria URL 2009.06.21. Sun 18:52 [Edit]
>can
哦也~住宿费省了啊=V=

>兔子
兔子住哪?是啊 定居去厦门!

>卡叔
卡叔你大好人!TAT下次再去骚扰你啊XD

>gloria
啊哈 被你看穿了...OTZ美少女果然是人人认识啊...=..=
From:jel URL 2009.06.24. Wed 18:12 [Edit]
我在鼓浪屿念书-V-
张三疯开了几家分店了
From:PluM URL 2009.11.16. Mon 05:22 [Edit]
>PluM
在鼓浪屿读书好幸福的感觉。。。
张三疯家奶茶也太贵了吧= =
From:果 URL 2009.11.23. Mon 10:43 [Edit]
TK到了美少女军团♥w♥!

鼓浪屿哇~真想去一次0W0
From:灯芯 URL 2009.11.27. Fri 14:31 [Edit]
Name
Mail
URL
Title
Message
Pass
Secret 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
Top

Trackback URL

Top
Calendar
2017.10.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Motion Clock 1
プロフィール

果凍[果]/jelly

Author:果凍[果]/jelly
Q:446589704

爱:陈老师 年年 kai 小雷
落落 田村


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FC2カウンター
RSSフィード
リンク

Copyright © 十月圓舞曲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Flug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